星期六, 一月 21, 2012

单身了~T————T

话说~
我的确是单身
一直以来~
我还以为我是幸福
我还以为我们是一辈子的
伤心...
不过不用紧
会有男生比他更好的
可是
去哪里找呢~
很像很少叻
有的话也不会看上我的啦~

伤心
haizzz~
不过~
失恋罢了~
何必这么伤心
你看看~
去到学校
很多人来安慰你不是吗?
哈哈~
连阿公也来安慰你咯~
连好朋友也来安慰你~
你就醒醒点吧
男人世界的事~
又不是只有一两个~
你伤心个屁啊~
所以~
不要伤心了哦~
要开心~
笑一个~
哈哈哈...=-=
很像是假笑
不过不用紧
总有一天
我会开开心心
真真心心的笑给你们看
总有一天~
我会让你们看清楚
我!
谢瑜轩!
不是一个懦弱的女人

后天就是新年了~
所以在这里~
我祝各位
新年快乐哟~
再送一个大大的


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
福福 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         福福福
福福福 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
福        福福福          福福福
福        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
福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
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福          福福福
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
福福福    福福福福            福福
福福  福    福福 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
福  福福  福  福 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
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           福福
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
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福福
福福福福福  福福福福            福福
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